我真的心累了

南丰字第~

<p class="ql-block">人活在这世俗上,总要受到世俗的影响。说真的,我真的是心累了。</p><p class="ql-block">人活着,难道真的就无法逃开世俗的束缚了吗?难道我就该甘心低头吗?</p><p class="ql-block">有些活藏在心里不能说,因为会被骂大逆不道。骂就骂吧,无所谓了,反正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被骂过来的。</p><p class="ql-block">人生下来都是在这红尘中受苦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活着,难道不该有自己都主见和想法吗?</p><p class="ql-block">也许我真的做什么都是错的。</p><p class="ql-block">按着你们的意愿活着,真的太累了。</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早已千疮百孔了,哀鸣和反抗早已没有用了。</p><p class="ql-block">整天满嘴道德绑架,我真的是受够了。</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早已死了,再也不会有任何波澜了。</p><p class="ql-block">我早已承受不住了,整天都处于性格边缘崩溃的状态。</p><p class="ql-block">去TM的传统思想祸害着一代又一代,凭什么要用根深蒂固的思想强加在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你们都不会知道我活得有如此的煎熬。你们从来都不会知道我内心的感受,不会考虑我的意愿。每次沟通都是无果,无所谓了。</p><p class="ql-block">你们从来都不会知道,我都快被你们逼成神经病和疯子了。我的人格不断地在切换,每天都得学会伪装和掩饰,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会支撑不住。</p><p class="ql-block">还得装作若无其事。这段时间,我的脑袋总是会有很多空白,对于最近发生的事都记不起来。但感觉我的脑袋快要炸开了一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