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的美篇

祥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病了病的走不出家门,外面的世界被病魔阻断。陪伴我的是和我一样的笼中小白扇。它时常跑出来站在我的身上,用它动听的语言和我唠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床前的这株小肉花,绽放着她那碧綠如玉的头对我说:“向我学习,你并不怎么照料我,可是我依然健康。因为我对生活充滿了希望。”</b></p><p class="ql-block">绽放</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还有这虽不名贵但四季花开的小虎刺梅。告诉我,有花的冬天最温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小瀑布般的吊兰向我要了一杯啤酒,叶片加重了绿色。</b></p><p class="ql-block">丶</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几棵散竹长有一人多高,它时不时的和我比身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盆不再乎浇水多少的吸毒草,净化着室內空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望着窗外飘落的雪花,和室內的春色,这两个不同季节的空间。演奏起冬天和春天的交响曲。.</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