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文辉

<p class="ql-block">窗外的细雨无声的浸润着早春的暗夜,</p><p class="ql-block">窗内的灯光无声的抛洒着无尽的柔和,</p><p class="ql-block">杯中的绿茶无声的蒸腾着袅袅的幽香,</p><p class="ql-block">椅中的我无声的思索着这困扰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那么宁静,唯有窗檐上的雨滴好似更漏一般,击打出断断续续的叮咚声音,仿佛是对夜的倾诉……</p> <p class="ql-block">夜宁静,雨无声,灯柔和,茶幽香,雨滴断断续续的倾诉……CD里传来孟庭伟《我真的好想你》,优美的旋律,清亮甜美的声音,体味着充满浓郁深厚情感的歌词,感觉我的思绪随着那美妙的旋律飘到了星空之上,飞到了春花浪漫的大自然之中,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一丝惆怅涌上了心头……</p> <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我会静静的想你的名字、想你的声音、想你爽朗的笑声……想与你相拥在雨中漫步,想与你在幽幽月华下携手相依。</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就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对方是否能真切的感受到?如果你常常有一种莫名的心动,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我真的很想在这宁静的夜空里呼唤你,尽管我知道,漆黑的夜无法将声音传的更远,但我总觉得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到,就这样静静的想你,在这个飘雨的夜晚,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p> <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我情愿是一只鸟儿,可以飞越万水千山,停到你窗前的树梢;也许我在等待,等待你给我一个奇迹,但我还是有一点害怕,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p> <p class="ql-block">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会用一万次回眸换取与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莲的心,在某个遥远的角落,静静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我祈求,祈求这一刻的宁静、永恒、我喜欢这样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