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不变的情缘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翻唱: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b><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填词:正 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谱曲:张锦华</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埋藏了多少天,心中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经过了多少年,爱情美好的画面</p><p class="ql-block">读过了多少遍,这份不变的情缘</p><p class="ql-block">不管期待多少年,无悔无怨</p><p class="ql-block">无论在海角在天边,啊在我的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深深的情永远不变,就算今生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忘记,期待着和你再相遇</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也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和你再相遇,埋藏了多少天</p><p class="ql-block">心中对你的思念,经过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爱情美好的画面,读过了多少遍</p><p class="ql-block">这份不变的情缘,不管期待多少年</p><p class="ql-block">无悔无怨,无论在海角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啊在我的心里面,我对你深深的情永远不变</p><p class="ql-block">就算今生不能在一起,我也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和你再相遇,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也放不下你,期待着和你再相遇</p><p class="ql-block">无论在海角在天边,啊在我的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深深的情永远不变,就算今生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忘记,期待着和你再相遇</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也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和你再相遇</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