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红颜知己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翻唱: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词曲:梦 云</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从没想过这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爱到最后会是分离</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路口你选择了逃避</p><p class="ql-block">向左向右却不再继续</p><p class="ql-block">只怪当初真的太爱你</p><p class="ql-block">爱到心碎爱到无力</p><p class="ql-block">想要的幸福总是遥遥无期</p><p class="ql-block">爱到最后却化成了泪滴</p><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就让我放手让你远去</p><p class="ql-block">忘了相厮相守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忘了我们朝朝暮暮的点滴</p><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来生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不能走出回忆</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p><p class="ql-block">只怪当初真的太爱你爱到心碎爱到无力</p><p class="ql-block">想要的幸福总是遥遥无期</p><p class="ql-block">爱到最后却化成了泪滴</p><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就让我放手让你远去</p><p class="ql-block">忘了相厮相守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忘了我们朝朝暮暮的点滴</p><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来生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不能走出回忆</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p><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来生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不能走出回忆</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不能走出回忆</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