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桥边姑娘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翻唱: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词曲:海 伦</b></p> <p class="ql-block">暖阳下,我迎芬芳</p><p class="ql-block">是谁家的姑娘,我走在了那座小桥上</p><p class="ql-block">你抚琴奏忧伤,桥边歌唱的小姑娘</p><p class="ql-block">你眼角在流淌,你说一个人在逞强</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念家乡,风华模样</p><p class="ql-block">你落落大方,坐在桥上</p><p class="ql-block">我听你歌唱,我说桥边姑娘</p><p class="ql-block">你的芬芳,我把你放心上</p><p class="ql-block">刻在了我心膛,桥边姑娘</p><p class="ql-block">你的忧伤,我把你放心房</p><p class="ql-block">不想让你流浪,暖阳下</p><p class="ql-block">的桥头旁,有这样一姑娘</p><p class="ql-block">她有着长长的乌黑发,一双眼明亮</p><p class="ql-block">姑娘你让我心荡漾,小鹿在乱撞</p><p class="ql-block">你说无人在身旁,一个人在流浪</p><p class="ql-block">风华模样,你落落大方</p><p class="ql-block">坐在桥上,我听你歌唱</p><p class="ql-block">我说桥边姑娘,你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我把你放心上,刻在了我心膛</p><p class="ql-block">桥边姑娘,你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把你放心房,不想让你流浪</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