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怒放在我的生命里

木羽公子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花园</p><p class="ql-block">蔷薇爬满竹篱笆</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蜜蜂飞来飞去</p><p class="ql-block">蝴蝶追来追去</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花园</p><p class="ql-block">草地蔓延向远方</p><p class="ql-block">夏天到了</p><p class="ql-block">一只狗到处撒欢儿</p><p class="ql-block">两只鹅在溪里嬉水</p><p class="ql-block">三只小猪哪里去了</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花园</p><p class="ql-block">月色那么朦胧那么迷人</p><p class="ql-block">秋天别走吖</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星光底荡起秋千</p><p class="ql-block">拂过脸颊的风有点凉意</p><p class="ql-block">拂过大山的梦境</p><p class="ql-block">拂过你的长发</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花园</p><p class="ql-block">花园里开满兰花</p><p class="ql-block">冬天也芬芳</p><p class="ql-block">墨兰争奇斗艳</p><p class="ql-block">寒兰独自幽香</p><p class="ql-block">春兰含苞待放</p><p class="ql-block">建兰精神抖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花园</p><p class="ql-block">我却找不到回去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