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2022

云儿飘丫飘 徐云仙

<p class="ql-block">  早上七点我还没下楼,接到赵某电话,他已去上班,麻烦我帮他妈妈金某去社保窗口办理一下居民社保确认,因他老婆樊某也上班走不出。我爽快的答应了,对我来说是举手之劳,这样的事情不算事儿!上午九点我就去便民服务中心为金某办好社保确认。中午把确认单交给樊某。樊某表示非常感谢,她上班不用请假了。</p> <p class="ql-block">  每天人来人往,对网格内的疫区省份人员签订承诺书、监测体温数据。每天13点前上报组内12个小区监测人员和疫情走访数!</p> <p class="ql-block">  “ 现在政府真好,每年都给我送上新年礼物。厉松仙开心的说。”因为他们各自去社保窗口不方便,我就帮他们代领并一一送到他们手上。其实也是我应该做的!</p> <p class="ql-block">  东阳住建局来小区核对房屋信息。</p>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告别2021,奔向2022心里有着太多的期待,期待家人的安康顺遂,期待大家工作顺利,期待远离新冠!期待天下无诈,期待你好,他好,大家好!崭新的2022,我仍然会用真诚、热情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儿!</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