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

众望倾城98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和天使有缘,让我有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等到郑州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逛郑州!</p><p class="ql-block">去看少林寺的禅,去看大嵩山的秀!</p><p class="ql-block">看母亲河静静地流,带着我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月季花开满城!</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如意湖洒满爱!</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和天使有缘,让我有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等到郑州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游郑州!</p><p class="ql-block">去看北龙湖的景,去看白天鹅的美!</p><p class="ql-block">鹅鹅鹅曲项向你歌,能把优雅留住!</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龙子湖美如画!</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金灿灿玉米楼!</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和天使有缘,让我有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等到郑州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品郑州!</p><p class="ql-block">去喝胡辣辣的汤,去吃羊肉烩的面!</p><p class="ql-block">尝巴奴毛肚菌汤锅,能把祝福收到!</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二七塔多雄伟!</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让温暖留心间!</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和天使有缘,让我有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等到郑州春暖花开时,我要说句谢谢你!</p><p class="ql-block">向你道一声辛苦,为你致一份敬意!</p><p class="ql-block">你如云朵一样圣洁,守护整个城市!</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绿城依然巍峨!</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看郑州,天使依旧端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