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艺术团年会

静心(拒加微)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2.1.13常青藤艺术团在沿河社区会议厅举行。20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团队的实力。常青藤成立半年来,在几位队长、老师、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学习训练取得了好成绩。虽然起步晚,但人才济济,各怀绝技,能歌善舞,赋诗吟诗,走秀T台,三五结伴,四五成群,集体开场,型式多样,花式别致。彰显良好的风尚,满满的正能量,和谐团结的氛围。召之即来,上场出彩,惊艳绝伦的战斗团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苏队长年轻漂亮,多才多艺,这算不上什么了不起。更重要的是她有一个金子般的心灵,满满都是正能量,心地纯朴善良,大公无私乐于奉献和付出,舍己为人不计得失,对人的友好就像美丽的天使,夸她都感觉美好的语言不够用了。就是她把常青藤艺术团,短时间搞得热火朝天,独具规模。让大家有了向心性,凝聚力,有一个家的港湾,娱乐的乐园。请看她激情四射,为我们年会精彩致辞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一个团队的建设成立取胜,都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所辖社区居委会的支持。常青藤艺术团的诞生,各项活动,都得到了沿河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们为弘扬正气,和谐乡邻,全民健身,关爱老年人的生活,传播娱乐文化而提供平台,场所,人力物力尽最大努力扶持。图为主任万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年会讲话致辞,鼓励加油,新年祝福。感谢她们!</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开场舞《迎新年》《开门红》《喜气洋洋》虽然是临时来个喜庆欢快的节目组合,大家没有在一起编队排练,但姐妹们人人都有艺术天份,表演才能,硬是把年会的序幕激情拉开,开心快乐的情怀释放出来。</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饮水思源,我们的幸福生活,开心快乐,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健身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我们爱党爱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曲优美动听的歌曲巜梦想你的那一夜》把我的思绪带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那里有美好生活的向往。不由自主的独舞一支,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情。</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万疆》何、黄、苏三美女一台戏,演绎了名曲舞蹈,让我们大开眼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35年去台湾》团里最美最年轻的小妹,给大家带来了个劲舞。把我们穿越时空,去台湾,去北京,去祖国的大江南北。她活力四射,惊艳绝伦,让年会进入高朝。</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巜探戈》在陈老师的带领下,“男"女三组合,整齐划一,精彩诱人,让我们有歌舞升平,养眼宜人之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站在草原望北京》苏队长,黄总监,何老师三位美女给我们带来舞蹈,她们的演绎,表达了草原牧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北京的心灵,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心,建设大中国,她们的表演完美而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老大老二老三同台秀一个,是不是也有姐的派头,范的味道,拉风的感觉?哈哈辛亏我聪明灵活,两位姐姐动作变换无常,我又是笫一次和她们同台,不知道她们在随机播放的音乐节奏中,会秀些什么?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只有现场发挥了,好在整体效果还不错,记录乐乐吧!你能看出我们的瑕疵不足吗?哈哈,算你不聪明,因为我自己就知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看我们像路灯下的小姑娘吗?哈哈,就是嘛,一个个红装美女正在用优美的23步走出《路灯下小姑娘》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饭前仪式感不可少,大家齐上阵,管她几岁?我们就是十八岁,开心万岁!</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吹我吹她也吹,吹它个开心满天飞;你乐我乐她也乐,乐它个欢天喜地呵;你美我美她也美,美它个天女下凡媚;你醉我醉她也醉,醉出稀里糊涂十八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美酒加美食,美女加美群,吃好喝好玩好尽兴,我们是最幸福快乐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处于寒冬腊月,但年会活动让我们感觉到了冬日暖阳。盼春归,桃花盛开枝头的向往涌上心头,让我和我的小妹给大家展示优美的舞蹈《你像三月桃花开》,提前报春到,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情美如花,幸福甜如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午餐后自由活动时间,我选择了到银泰城嗨歌,虽然我的歌拿不出手,但我们姐妹们亲如一家,也就不怯场了,来一首《肩上的云》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精彩视频太多了,我的美篇都要扩容啦,来个花絮闪烁,让你们眼花缭乱哦!</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吃好喝好玩好跳好舞好,嗨皮了一天,晚餐后回家收美照和视频喽!大家一致表示,明年我们在一起要更快乐,用阳光心态,微笑的心情去迎接更灿烂辉煌的明天。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