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写琐事的美篇

娜写琐事

平舆县外国语小学体育总结 <p class="ql-block">  送走繁忙充实的2021年,又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_年,回顾过去的一年,自己在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上都有所收获。</p> <p class="ql-block">一、思想工作方面</p><p class="ql-block"> 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进取参加各种思想、政治业务学习活动,勇于解剖自我,分析自我,正视自我。</p><p class="ql-block"> 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对人真诚、热爱学生、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处处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要求来规范自我的言行,毫不松懈地培养自我的综合素质和本事。</p> <p class="ql-block">二、抓好体育课堂教学</p><p class="ql-block"> 在集体备课中,我们要求每位教师必须写好教学计划,备好课。在教学中有效利用学校场地器材,采用较有针对性的方法和手段,多形式的组织方式,有效的开展课堂练习和教学活动。认真抓好课堂体育教学,及时了解学生状态和现阶段成绩,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并有针对性的安排教学内容,精心细致的开展课堂练习,通过调动和学生努力,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有了较明显的提高。</p> <p class="ql-block">三、认真参与教研活动</p><p class="ql-block"> 增强上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使讲解清晰化,条理化,准确化,简单化,情感化,生动化,做到线索清晰,层次分明,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在课堂上特别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生互动,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学得容易,学得轻松,学得愉快;注意精讲精练,在课堂上老师讲的尽量少,学生动口动手动脑尽量多;同时在每一堂课上都充分考虑每一个层次的学生学习需求和学习能力,让各个层次的学生都得到响应的提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虚心请教其他经验丰富的老师。在教学上,有疑必问。在教学方法上向他们学习,多听他们的课,做到边听边讲,学习他人的优点,克服自身的不足,并经常邀请其他老师来听课,征求他们的意见,改进教育教学方法</p> <p class="ql-block">四、参与学校活动</p><p class="ql-block"> 组织学生参加两操活动。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严格执行国家关于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规定。每天上午组织学生做眼保健操和广播操28分钟,每天下午二节课课后组织学生进行43分钟集体跑操锻炼。</p> <p class="ql-block">总之,在本学年的工作中,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有序的进行教学,也取得了教学方面的进步,但也不免存在一些不足,我将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p><p class="ql-block"> 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新的教育教学理论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教师培训,继续努力学习现代教育技术和科学教育理论。以便争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逐步构建自己独特的教育模式,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p>

学生

教学

教育

体育

自我

学得

活动

课堂

课堂练习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