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经年,惟愿莫失莫忘

冷韵追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问,那一季的花开,会开到哪一重</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告诉你</p><p class="ql-block">那是你我都无法预知的未来</p><p class="ql-block">遇见,已是很好</p><p class="ql-block">我想,即使有一天失去了联系</p><p class="ql-block">也会记得彼此初识的微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依着岁月的温</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你给的暖</p><p class="ql-block">记住相逢的瞬间</p><p class="ql-block">刻下永恒的牵念</p><p class="ql-block">纵使有一天,时光搁浅了等待</p><p class="ql-block">也会有我们深情的呢喃</p><p class="ql-block">在岁月深处浅吟低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静静珍藏</p><p class="ql-block">属于你我,不离不弃的约定</p><p class="ql-block">相信我</p><p class="ql-block">偶尔的惆怅,只是一季的苍白</p><p class="ql-block">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p class="ql-block">风雨路上,且行且惜,可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素年淡淡</p><p class="ql-block">指尖的文字</p><p class="ql-block">在我倾城的意念里,翩然</p><p class="ql-block">若遇见,便结一段文字的缘</p><p class="ql-block">我,沉默着不说</p><p class="ql-block">静静懂得,深深珍惜</p><p class="ql-block">你的美,无与伦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淡然走过,万重山水</p><p class="ql-block">蓦然惊觉</p><p class="ql-block">无缘的你呀</p><p class="ql-block">竟然是我流年深处,期待已久的葱茏</p><p class="ql-block">安然,盈一份心的暖</p><p class="ql-block">若时光允许</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做一个春天的行者</p><p class="ql-block">期许,季季逢春,年年有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温婉里</p><p class="ql-block">许我携一份字的墨香,与你静静相拥</p><p class="ql-block">轻轻,将那一季的对白</p><p class="ql-block">串成文字的风铃</p><p class="ql-block">挂在岁月的枝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一天你经过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听见,那深情的呼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沙漏里的一粒尘埃</p><p class="ql-block">等到尘埃落定,恢复原来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或许,可以相依</p><p class="ql-block">当岁月走远</p><p class="ql-block">转身,把你的背影留在原地</p><p class="ql-block">只是因为</p><p class="ql-block">我不想,辜负时光</p><p class="ql-block">也不想,辜负岁月对我的恩宠</p><p class="ql-block">此去经年,思念没有归期</p><p class="ql-block">惟愿,莫失,莫忘</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