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轻描淡写

<p class="ql-block">爱情记忆里最珍贵的时光算是初恋吧。因为往往失去了,所以才会更加的去怀念它。在茫茫的爱途上,每个人都怀念着那份美妙的初恋时光,回味着那份纯纯的爱。</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来追忆那青涩而美丽的初恋.在如今这个世界里,太多的人迷失在金钱的沼泽地里,从而失去了爱的力量。所以,请不要把爱葬送在这座迷乱的城市,就让一条生路给初恋吧,让我们保留一份美好而又纯洁的回忆。初恋其实只是一切记忆中的感动,此后的延续也仅仅是怀念。</p> <p class="ql-block">清晨,微雨。天空中弥散着薄薄的轻雾,透过雾层,雨滴淅淅沥沥地落在地上,打湿了一片。我就是在那样的一个清晨遇到了他,毫无征兆,就那样遇见了。</p><p class="ql-block">我想这就是初恋的味道,甜蜜而又青涩。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初恋,因为没有恋过,可是这种感情却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过,以至于在后来我遇到了“他”,我都不愿将我俩去恋情归结为初恋,毕竟他不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初恋都不尽相同,但无论如何那种甜蜜而青涩的情感却是真真切切的,它就像微风细雨时刻叩击着你的心灵并且在你慢慢遗忘的时候提醒你,“嗨,还记得那份情感吗?感觉很不错哟。”有时候这种情感又像是调味剂,在你感觉生活不那么美好的时候,突然提醒你,“不要悲观,生活还是充满爱的哟,快乐起来吧,你的真爱还在那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初恋是用来回忆的,现在想来确实如此。即便当时并不那么美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记忆的升华,那种感情会被无限的美化,以至于它会以浪漫或唯美存在于我们的记忆里。当然这种唯美只可用来回味,但若你想寻回那种唯美的恋情,最终只会变得无可奈何。毕竟物是人非,纵然蓦然回首,那人仍在,也只是徒劳。</p> <p class="ql-block">回不去的人儿,留得住的情感~ 谨此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