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玥萱的美篇

玥玥萱

<p class="ql-block">  时常梦见女儿小时候那可爱的模样,时常醒来回忆梦里的情景,时常希望一直在梦里,不要醒来。希望她永远不要长大,我永远不要老去,这种希望只能在梦里实现。</p><p class="ql-block"> 因为疫情封城。宝宝👶🏻在学校,好长时间没有回家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几天宝宝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梦醒了,再也睡不着了。</p><p class="ql-block"> 回想宝宝👶🏻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我的生活因她而美好。从小到大我一直叫她宝宝,现在还叫她宝宝,她时常微笑着对我说‘别这样,正常点’。在我的世界里,她永远都是宝宝👶🏻;从小学到高中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讲述她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并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然后才高高兴兴的去写作业。现在只能在她的QQ空间、她的手账日记里了解她对生活对人生的想法和看法。</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时间写一本宝宝成长录,把我的思绪拉到她小的时候,我年轻的时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