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节-釜山脚下-观赏夕阳】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  在家的阳台上,看到骄阳似火,彩云飘飘,初冬时节,这是难得的时光!条件反射般的…</b></p><p class="ql-block"><b> 青岛釜山脚下,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去了—说使其那时快!我立即坐上公交车!一刻钟左右就到达““软件园” 过去走访过多次!这里有很多自然景观和美术雕塑o....紧挨着就是釜山公园</b></p><p class="ql-block"><b> 等我到达青岛软件园区!拿出我的证件!没有想到!碰了一个“闭门羹”我一点也没有什么!立即拿出我的身份证和证件!门卫打电话请示领导!没有想到“NO”</b></p><p class="ql-block"><b>怎么会这样呢……她们隔壁就是“釜山公园!此时此刻太阳很快就要落山了……</b></p><p class="ql-block"><b>我多年没有来了…一路走来!上坡路!都是新浦的水泥路—-</b></p> <p class="ql-block">  我来到釜山脚下,已经是落日余晖映照着,群山环绕的夕阳🌇风光…</p><p class="ql-block"> 开始我还没有感觉到一路向上(看不出向上)二条腿顿时觉得有些酸胀!啊🤔这才开始观赏!就这样?!釜山脚下即便漫步也得二三个小时!</p><p class="ql-block"> 记得上次来访也就是三年前…..</p> <p class="ql-block"><b>这些图片我都是有意识的,把夕阳余晖最为“主旋律!光线有些暗红!</b></p> <p class="ql-block"><b>此时此刻已经是下午五点左右</b></p> <p class="ql-block">这些意境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夏秋傍晚 既可以观赏美景又可以锻炼身体!到到釜山脚下摄影 锻炼身体!观赏美景和自然景观…</p> <p class="ql-block"><b>  这里是“釜山公园北大门!好多路公交车经过!夏秋傍晚时分来这里避暑!也可以登山观赏夕阳🌇 空气清新……</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的小湖和池塘都是美景……让你浏览难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