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1

织女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1年,一如既往喜欢着我的喜欢,热爱着我的热爱,在平凡细碎的光阴里忙碌着,快乐着!养花、种菜、做美食、玩摄影、跑步健身……</p><p class="ql-block"> 转眼间,<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年时间就这么轻轻的来,又轻轻的飘走了。时间好不经用,马上跨入花甲之年的我好希望时间过得慢点再慢点,变老的脚步能停下来!但四季可轮回,时光流淌不复回,就像每一朵花也不能留住属于她的季节。唯有热爱能抵岁月漫长,唯有健康能抵生命无常,唯有快乐可享人生繁华!享受当下,好好爱自己。不负每一场花开,善待每一次花落,定格每一次的遇见,每一段的惬意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春日里围着花儿转, 心中便乐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夏日炎炎,但我们追花的脚步不曾停歇,格桑花、荷花、紫微花…</p> <p class="ql-block">秋日里走入乡间地头,收获丰收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坚持跑步健身,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跑进大自然,赏四季风光,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把生活调到自己喜欢的频道,让快乐填满余生。</p> <p class="ql-block">这世界那么多人,很幸运,我有我们,感恩光阴的长廊里有你们相伴。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约上好友去赏一朵花,看一片云,让所有的烦恼都随风而去,定格灿烂笑容,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留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人生淡然如花,行走一路芬芳。2022继续我的热爱、我的坚持,以温柔心去对待每一天。专注投入做一件事是“入坑”,遇到心动的东西是“种草”,喜欢的东西多了就成了“草原”,因为热爱,因为喜欢,我便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原”,自己打下的一份“江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