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老幺妹推荐自己为“2021年度美篇模范美友”,我在社区充实愉悦

老幺妹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老幺妹</p><p class="ql-block">美篇编号:4010770</p> <p class="ql-block">美篇评选“模范美友”,号召美友们自荐。响应号召吧,按要求如此写来。不过我想,当不当这个“模范”不要紧,要紧的是自己活的充实,并快乐着!</p> <p class="ql-block">美篇公布的衡量标准包括:创作质量及特色、作品受欢迎程度、互动情况、社区归属感等。此文,就我这几方面,谈谈我的做法。</p> 创作质量及特色 <p class="ql-block">不敢说我2021年创作的几十篇文章,几百个说说质量有多好,但我敢说,我的每一篇文章,每一条说说,都是用心用情,认真而仔细在弄的。</p><p class="ql-block">不怕美友们笑话,我每写一篇文章,先是腹稿构思,标题内容基本成型后,开始动手在手机上写。手机上写也并非像年轻人那样,手脚灵活一二个钟头成文。而我一二个钟头的操作,只能文章二三段,眼就花了,只能保存草稿,有空时继续写。</p><p class="ql-block">腹稿构思到成文,断断续续,一般三天至一周不等。这期间,生活其它事没拉下。但静下心来,用心用情多在美篇。</p> <p class="ql-block">2021年期间,我先后“杰出达人”,“创作学院优秀导师”,“金牌课程”“优秀话题主持人”“优秀奖”等等二十个奖项,与我在美篇的努力,和写文的用心用情分不开。</p><p class="ql-block">说到文章特色,我的文和说说都侧重点生活和情感,我用文章和说说照片,记录自己感悟人生,身边事,路过见到的人和事,形形色色人文景观,只要有正能量或美,我都用心发掘,而在自己的美篇上展现出来。</p><p class="ql-block"><b>接地气并引人向上的文字,反映老百姓生活美好和睦的说说照片,这也就是我2021年对自己文章与说说的特色!</b></p> 作品受欢迎程度 <p class="ql-block">作品受欢迎程度,这是美篇官方去评价的。因为美篇平台会把每个人的作品,放在美篇大平台去综合评价。</p><p class="ql-block">而我作为一般作者,感觉到的是:阅读量,点赞和评价量,关注量。</p><p class="ql-block"><b>我的粉丝,2021年突破了十万!</b></p><p class="ql-block"><b>我参与的活动征文,三次获得人气奖。其中二次排第一名。</b></p><p class="ql-block"><b>我参与的写故事征文,三次参与三次获“故事大王”荣誉证书。</b></p><p class="ql-block"><b>这些获奖证书,也与读者喜欢程度息息相关!</b></p><p class="ql-block">另外,我的作品点赞和留言中的好评多多,在这种情况下,有时自我有些陶醉了,在此借机会对看好我的美友们说:感恩一路有你们的支持鼓励!</p><p class="ql-block"><b>你们的喜欢,是我前行的动力!</b></p> 与美友互动情况 <p class="ql-block">我进入美篇多少年,我就与美友们互动了多少年。</p><p class="ql-block">太多的互动交流,今天也只能写一小点内容,并慨括互动指导要点一二三吧!</p><p class="ql-block">一:互动是建立在友好基石上的,只有友好真诚的互动交流,才得以正常进行并愉悦。</p><p class="ql-block">二:以鼓励为主,以互学乐的方式互动交流,这个原则对互动双方或多方,都有益。</p><p class="ql-block">三:在互动交流上,没有“圣人”,只有朋友。对朋友该帮就帮,该拉就拉。忌出言不善,或四处挥舞“棍子”的行为。</p><p class="ql-block">以上出自我的互动交流总结,祥见下文链接。</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t7f5k3c?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互动指导】我的十万粉丝是如何一步一步来的?</a></p> 社区归属感及其它 <p class="ql-block">2021年,美篇开展了诸多活动,我都积极参与。</p><p class="ql-block">当伯乐,推荐“千里马”,我去年连续多次推荐多名美友,已获准七人,分别为摄影,文学,生活,旅行等领域达人。美篇给我了伯乐荣誉证书。今年我仍再接再厉,会继续推荐“千里马”。</p> <p class="ql-block">见美篇上了热议话题,我又积极参与。由于我写的热议有自己的观点,文字又注意精练,点赞较多。美篇又颁发了我一个“美篇评论达人”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见美篇运动活动多多,本爱运动我开始注意写这方面题材。一个写运动场地的说说,获“最佳运动场地推荐官”,一个写自己2021年的运动总结,又获得了“最佳运动爱好者”荣誉证书。</p><p class="ql-block">2021年,我在运动方面写文获了四个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美篇开展同题诗会,不太爱写诗的我又去操练了一下,哈哈,又给了我一个荣誉证书。</p><p class="ql-block">此外,这下面两个荣誉证书,现也正在路途中:</p> <p class="ql-block">2021年影响力话题。</p><p class="ql-block">2021年杰出贡献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b>在我热爱美篇,用心用情写作中;在我与美友们友好互动,互学互乐中;在我积极参与活动,美篇又不断地鼓励中,我所收获得,远远不仅现有的二十个荣誉证书,而是自我价值感,社区归属感,及带来的愉悦和幸福感!</b></p> <p class="ql-block">来美篇,正当年!</p><p class="ql-block">老幺妹我已近七十岁了,在美篇写作愉悦而充实。</p><p class="ql-block"><b>感谢美篇,让我找到了正当年的价值感和满满的幸福感!</b></p><p class="ql-block"><b>感谢美友,一路前行中的点赞留评关注,诸多鼓励和支持!</b></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ye2odx4?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2021正当年,充实愉悦成就感满满</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