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口的遗憾

南丰字第~

<p class="ql-block">记忆深处的人 </p><p class="ql-block">总是在心里若隐若现 </p><p class="ql-block"> 甚至连梦里都会浮现</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这是真实的还是虚幻 </p><p class="ql-block"> 我有时候不得不怀疑自己</p><p class="ql-block">是否已经思念成魔 </p><p class="ql-block"> 梦中的场景总是那么地真实 </p><p class="ql-block"> 连出现的场境都是真的凑巧</p><p class="ql-block">那么这一切是否也意味着是凑巧 </p><p class="ql-block"> 我们曾十指相扣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也许也是虚幻的吧 </p><p class="ql-block"> 我曾渴望过的幸福和你呀</p><p class="ql-block">是否只能出现在我的梦里 </p><p class="ql-block"> 我是否只能选择冷眼旁观 </p><p class="ql-block"> 曾没给过的承诺也许 </p><p class="ql-block"> 只能算是说不出口的遗憾</p><p class="ql-block">时间定格在日记本的边缘 </p><p class="ql-block"> 以及我的梦里世界</p><p class="ql-block">时间定格在日记本的边缘 </p><p class="ql-block"> 以及我的梦里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