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即是生命的重启!我的“2021”精彩回顾(八)

熙春(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是我退休的第一年,也是我生命的重启之年!一年来,我和先生自驾67000公里,足迹遍布安徽、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天津 、辽宁、吉林、内蒙古、山西、河南、四川、云南、广西、广东、海南、福建、重庆、湖北等19省60余地市。春夏秋冬的美景,还有快乐和幸福都留在了我们的视频里,也留在了我们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 我将2021年所走过的10条线路和看到的美景浓缩成10个小视频,并对主要地方作了简短的文字描述,一则给自己留作纪念,二则分享给喜欢旅游的美友们。</p> <p class="ql-block">2021年第八次自驾线:9.2出发</p><p class="ql-block">一东莞一惠州(西湖)一潮州一揭阳(阳美玉都、揭阳楼、城隍庙)一福建漳州南靖(云水谣、田螺坑土楼)一龙岩永定土楼王一长汀古城一江西景德镇(中国瓷城)一家</p> <p class="ql-block">精彩都在视频里!😀</p> <p class="ql-block">广东揭阳楼</p> <p class="ql-block">揭阳鼎</p> <p class="ql-block">揭阳城隍庙</p> <p class="ql-block">揭阳进贤门</p> <p class="ql-block">福建土楼“四菜一汤”</p> <p class="ql-block">福建土楼“承啓楼”</p> <p class="ql-block">福建漳州南靖县“云水谣”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长汀古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