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吴立兴39周年忌

老元子

<p class="ql-block">再过几天就是父亲吴立兴39周年忌日!1983年的1月19日晚9时,是父亲永远离开我们的时间。</p><p class="ql-block">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我已从那时的二十多岁小伙子,如今变成了六十多岁的半拉老头子,但对父亲的思念一直伴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十分幸运的是我还时常在梦中和他老人家相遇,梦里画面中他,身形、容貌还是那么清晰、还是那么真实,并且还是一直停留在我记忆中最熟悉那个容貌……!有梦是很幸福的,愿这个梦永远留着!</p><p class="ql-block">下面和朋友们分享几张家里的老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父亲吴立兴</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1958年春的全家福(缺小弟)父亲抱着的是我。</p> <p class="ql-block">拍摄于1972年的全家福(缺二姐),后右是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父亲的合影,拍摄于1978年安徽六安。</p> <p class="ql-block">【吴立兴_百度百科】https://mbd.baidu.com/ma/s/F4Jge6t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