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篇:美好的一天

哲雅

<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12日 周三 晴</p><p class="ql-block">农历腊月初十 </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个大笑的模样,那是自信的,洒脱的,奔放的。</p> <p class="ql-block"> 一、又到点评日</p><p class="ql-block">今天又到我的点评日,这一天我都是格外珍惜,因为我可以认真观看群里各位老师的文字,从文字里我去揣测对方的心情,文笔,也会去探寻她是哪里的人,再去了解不同地域文化的差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自己点评,就很难会每次都点开对方的文字。我发现因为记录,每个人都慢慢的敢于去表达。文字不在于是否精炼,真切才是最主要的。这次读到两篇散文,很优美。突然发现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过写过散文了,今天读起来很欣喜。</p><p class="ql-block">谢谢各位老师的情真意切,给我上课不同的感受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二、小儿放假</p><p class="ql-block">今天小儿正式放假,拿回来的老师测评表,美术作品着实让我感到欣喜,原来孩子在涂色,构图方面有个很多进步,可以说都是在学校练习的结果。</p><p class="ql-block">孩子一直都很喜欢学校,还没有放假就开始想念学校,还想着明天再来上学。因为公立学校,给于孩子充分的自我展示,让孩子身心都快乐,所以他很喜欢每天的上学日子。</p><p class="ql-block">我相信以后孩子很多年都会回忆到他温馨的幼儿园,还有那些美丽可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辛苦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