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舍我其谁的美篇

山,石舍我其谁

<p class="ql-block">正在行走沙漠中的灵魂</p><p class="ql-block"> 一直等,一直盼望的,</p><p class="ql-block"> 一直都没有到来;</p><p class="ql-block"> 一直想躲,一直想忘的,</p><p class="ql-block"> 一直都在。</p><p class="ql-block"> 不敢回头,不肯低头,</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结果,</p><p class="ql-block"> 配不上我的初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个行走在沙漠中的灵魂</p><p class="ql-block"> 不会找到心中的荷西</p><p class="ql-block"> 煎熬和饥渴相伴</p><p class="ql-block"> 前方迷茫杳无边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摸爬滚打竞找不到一块绿洲小憩</p><p class="ql-block"> 千呼万唤却只有孤独作陪</p><p class="ql-block"> 摘下面具去除伪装,</p><p class="ql-block"> 却是朽木一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也是一颗按捺不住的灵魂啊</p><p class="ql-block"> 如果命运让我这一生注定浑浑噩噩</p><p class="ql-block"> 那我纠结为那番</p><p class="ql-block"> 活着又为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