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岁月与树木年轮的描述-苍天松柏,从幼小树苗在雨露滋润光和作用下,经木行成层到年轮为百年茂龄大树🌲。

赵宏达

<p class="ql-block">---今朝陕西新貌故里简介图。</p> <p class="ql-block">--西北区域交通枢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p> <p class="ql-block">---岁月星辰环时年轮图。</p> <p class="ql-block">天津武清城关中学高中一班毕业生留影。</p> <p class="ql-block">年轮的悠悠岁月,已如同手中紧抓的一把细沙,无声无息的流逝,花🌸儿流失来年春天可重放茂颜。岁月流逝却无法回头再来呀!今天我翻阅了一下影集,勾起我青年成长的记忆,有些照片记录了我走向中国民航地勤工作的那段人生岁月。</p> <p class="ql-block">一九七六年十二月参加中国民航义务工行列,从天津来到西域之城兰州。</p> <p class="ql-block">民航兰州管理局中川机场-三叉戟飞机在机坪短停。</p> <p class="ql-block">一九七八年八月的一天,我乘三叉戟飞机从兰州-北京去执行飞机自动驾驶仪维修工作。</p> <p class="ql-block">我协助俄罗斯专家在排除图154飞机自动导航仪故障现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维修图一154飞机自动航仪微积分控制盒记录仪。</p> <p class="ql-block">在俄罗斯某飞机大修场制定飞机大修计划。</p> <p class="ql-block">-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机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机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阿拉木图机场机务工程师合影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