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拆迁在宜都市的盛行(一)

徐敬民

谁不说俺家乡好!但我从现在开始,就来说我的家乡——宜都的不好。为什么?<br> 我84岁高龄且疾病缠身的母亲,最近几个月,受到自称是拆迁人员的天天骚扰、谩骂、恐吓,向窗户投掷石头致窗玻璃三次被毁,被停水停电一次,有线电视线路被断掉,几个户外通道被堵塞,只留下一个建筑垃圾遍地、稀泥烂浆的通道,逼着我母亲答应他们的拆迁条件。期间,我的家人多次到社区、派出所、信访局投诉,问题依然存在。<br> 图片1现在的户外通道 图片2被砸的窗玻璃 图片3扔到屋里的石头 1月11日上午,几十人如同土匪般的把我母亲和妹妹锁在屋里、把近100平米的私家院子毁平、几十公分粗的桂花树被坎掉、院里放的实木家具被推倒,母亲被吓得倒在地上人事不省,110来了不作为就走了。 图片4暴力拆除前的私家院子 图片5暴力拆除后的私家院子 图片6被坎的桂花树 现在,我母亲在宜都的基本人权已经得不到保障,宜都的法制还存在吗?<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徐敬民</div><div>2022年一月十二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