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3篇:日记星球日行一善有自己的基金账户啦!

杨秀娟感恩日记

<p class="ql-block">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 ,让我们一起传递感恩与爱的正能量 ,做一个眼中有光 心中有爱的人, 成为一道光照耀你我他。</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这条寻爱的道路上,学习 愛、成为爱、 传播爱 ,让我们都成为爱的使者 !!!</p> <p class="ql-block">  去年7月1日日行一善成立以来,经常有人找我们,我身边的某某家里出状况了,我们群能不能捐一点资金,但是之前,我们都直接捐到其他的公益账户, 但是,当我们身边的人,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却无能为力,所以我就和清源大哥说为什么我们不能有自己的账户呢?</p><p class="ql-block">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22日是一个特别值得庆贺的日子,我们日行一善公益群群终</p><p class="ql-block">于有了我们自己的 捐款的资金账户 ,在我和襄阳高新区张毅秘书长、主任邓琼琼经过几次沟通,终于达成了慈善账户建立。</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这里非常感恩我们大爱的襄阳高新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慈善总会张毅秘书长,感恩我们日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善爱心公益的发起人~清源大哥、小牛妈妈,他们俩为了我们的基金账户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够完成建立账户,首先要求我们账户最少要有1000打底基金,所以,小牛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清源大哥每个人首先捐了500元作为我们公益基金账户的第一笔资金,这样才有了我们的账户,才有了我们以后捐钱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再一次的感恩清源大哥、感恩小牛妈妈,感恩我们所有的日行一善公益群的骨干们,更要感恩我们日行一善所有的家人们,感恩大家齐心协力,我们账户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感恩感恩!</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张会长在签订慈善捐款账户协议。</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捐款账户,可以直接用支付宝扫描进去就可以捐款了,在此 </p><p class="ql-block">感恩所有的家人们,感恩大家的大爱,么一分钱,我们都讲用到有用处的地方,我们会把每一笔钱都用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刀刃上,我们的账户,咱们日行一善的账户,有我和我们的会计师杜小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两人管理,每支付一笔钱,我们核心团队都要一起讨论,都会严格审查,然后再决定捐出。</p> <p class="ql-block">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 我们日记星球慈善账户也如此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有可能微信也可以捐款了 ,就不用大家这么辛苦啦 ,这里呢,感恩大家的付出 感恩大家不辞辛苦的为我们账户捐款,您的善举将给我们自己积福报 。</p> <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地感恩, 感恩天地 滋养万物, 感恩万物滋养我身,感恩 宇宙给我的一切 感恩 !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 父母养育之恩 ,感恩妹妹 弟弟一家人的照顾和帮助 ,感恩我们爸爸妈妈、妹妹弟弟弟媳,有好事都想到我 ,感恩 ,感恩!感恩大家对我学习的支持和鼓励 ,感恩 ,感恩 !</p> <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的感恩感我亲爱的赖先生、儿子和儿媳我的包容和理解 感恩宝宝带来的童真和乐趣 ,感恩老公带宝宝辛苦了,感恩大家 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感恩 ,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地感恩 ,感恩我们21天情绪管理训练营的家人们 ,感恩 年大哥 、3月老师、姜总、清语老师 、爱莲老师、承欢老师以及所有的家人们,感恩大家的信任, 感恩大家的支持, 感恩大家的陪伴 ,谢谢大家 ,我爱大家 ,感恩!感恩 !</p><p class="ql-block">我万分的荣幸 并深深的感恩 感恩我的所有的星宝宝们 ,感恩大家的信任 ,感恩大家的支持 ,感恩所有的家人们 感恩大家的陪伴成长,谢谢大家 ,我爱大家 ,感恩, 感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