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菱湖中学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花絮

刘俊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分别欢聚在温暖温馨的菱湖新玲珑、湖州状元楼,享受冬日详和、节日欢乐,感受即将到来的春天气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祝菱中老教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迎新春合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和我的祖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走进新时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十送红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太行山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宋克毅老师《红歌分声部联唱黄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沈兴林老师《军歌我心向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刘俊煜朗诵《辞旧迎新 我的感悟》全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1年随风飘去,2022年期待如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瑞虎贺岁报春来,紫气满堂盈锐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留下旧年的年轻,寄托新年的期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是绿草丛中一棵草,我是普通又普通的一菜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不需要很多有一份平安就足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不需要很多,儿孙学业好,忙中有乐就足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不需要很多,全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就足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不需要很多,老俩口简简单单,无忧无愁就足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期待,能出现奇迹、让疫情消遁,让世人回归正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期待,冬奥会如期举行,举世瞩目,圆满功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2年,我期待,党的二十大,助国昌盛,助民安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时间瞬息而过,过去的昨日,转眼就成了回忆。因此,夕阳的每一天都值得珍惜。</span></p>

期待

足够

菱湖

迎新春

辞旧迎新

很多

身体健康

需要

新春快乐

春天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