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冬季,我却半截离开了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北京能见到大雪挺难的,能在大雪过后遇到放晴更难!而雪后放晴,而且是在初春时节,那简直是难上加难!记忆中我只赶上过一回~2013年3月19日早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大厦门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使用器材:佳能1Dx/百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现在想,还是很后悔的,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多拍一会儿而中途上班;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迅速打车去故宫;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腿儿着走进金融街后面的胡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机会永远青睐有准备的人;但更青睐不管不顾的人~也就是忘我的人!可惜,我什么都想要,啥也放不下,放下的也只能是老天赐予的机会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期待还能遇到这样的机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喜欢我的作品就给个赞吧,我的所有作品随你选用、转载,只要你愿意在美篇这个平台与我交朋友就行。</span></p><p class="ql-block">个人简介:</p><p class="ql-block">北京市文联理事</p><p class="ql-block">北京摄影家协会副主席</p><p class="ql-block">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