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 春歌推举自己为“2021年度模范美友”

春歌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春歌</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86069</p><p class="ql-block">自荐理由:作为美篇话题"用视频记录生活点滴″的主持人,在2021年创作了多篇文章及小视频,在努力为美篇、美友管理好话题的同时,积极参与美篇的各项活动。2021年令我收获了美友们的真诚,同时也得到了美篇的认可,2021年春歌被美篇评为杰出贡献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SiezvezdjzTzcVxreBNqdg" target="_blank">网页链接</a>2021年春歌被美篇评为杰出贡献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是我美篇收获最大的一年,阅读量已突破35万,荣获美篇徽章48枚。这一年,我管理一个拥有19.2万人互动的话题,每天审核量较大,但我认真按照美篇的审核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地审核每一篇美友的文章、说说和小视频,截止目前一直保持着评分五星级99分的好成绩。同时还积极参与美篇的各项活动,如其他话题、讨论等等。</p> <p class="ql-block">  在每天工作之余打理审核话题之外,积极原创小视频及文章,小视频、说说及文章的加精率为98%,每周的周报创作者周报数据基本都是:恭喜你,本周被评论数超过90%的创作者。</p> <p class="ql-block">  回首过去的2021年,美篇伴我经历风雨,我也和美篇一同亲历过往,也和美篇一起走过不平凡的2021年。</p><p class="ql-block"> 这一年,通过我精心打理美篇的话题,让我感受到美篇赋予我的责任,让我多了一份担当,更令我懂得了只要用心、用情去做事,就一定会收获快乐和愉悦,更会收获内心的丰盈。每每看到美友的感谢和赞美,都会令自己感动,更让自己感怀这份美好,因此这也是我坚守的一份动力和初心。</p> <p class="ql-block">  作为美篇话题的主持人,每每收到美篇话题的扣分时,也令自己不开心,但我还是会主动与美篇小编老师沟通,查找自身的不足,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主动与作者讲道理,说规则,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这过程中收获了美友的理解,更收获了美友的支持。截止目前话题的新增美友3618人,新互动作品6990个,截止目前为1.7万作品。因此,现在美友的话题加精数量大大增加,同时也有部分话题加精作品被美篇话题再次加精,我想这也许就是美友2021年最大的快乐,也是春歌我最大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作者:春歌</p><p class="ql-block">一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文字、剪纸、音乐、绘画、乐器、摄影爱好者。用文字感悟人生,用剪纸修为性格,用歌声陶冶心智,用乐器演绎心情,用绘画点缀生活,用摄影记录精彩。</p><p class="ql-block">春歌愿用我的心,握你的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