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老了 作者:长海居士 图片:来自网络 制作:长海居士 时间: 2022.01.12

长海居士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去拿快递了哈。——老伴说。</p><p class="ql-block"> 好——我说。</p><p class="ql-block"> 老伴刚下楼,我的手机就响了。一看是老伴打来的。</p><p class="ql-block"> 什么事?——我问。</p><p class="ql-block"> 你把我手机送下来。——老伴说。</p><p class="ql-block"> 你手机在哪儿?</p><p class="ql-block"> 在床头柜上——她说。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p><p class="ql-block"> 没有啊——我说。</p><p class="ql-block"> 不用找了,在我手上。——老伴说。</p><p class="ql-block"> 咦,我们都老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