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确幸

铭记在心

<p class="ql-block">有小棉袄,又有皮夹克的人,是最幸福的人。我就是幸福的人之一。</p><p class="ql-block">因为疫情,孩子们都在家上网课,这一下子陪伴他们的时间更多了,孩子们随着慢慢长大,我越来越省心。</p><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摸着手机,钉钉打卡,我家的小棉袄,早已经打完卡,一点都不用妈妈操心,我家的皮夹克,已经洗漱完毕在给同学一起早读。</p><p class="ql-block">早上上完课,准备吃午饭,我家的小棉袄,已经穿戴整齐,要下楼排队做核酸,做完核酸在吃饭,真是省心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下午上完课,两个宝贝快速吃完饭开始自习写作业,写完作业,小棉袄开始了洗澡,皮夹克下楼开始体育锻炼,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安排的井井有条。</p><p class="ql-block">我再也不用操他们的心了,他们反而关心我,这个说:“妈妈你快睡吧,别熬夜,”</p><p class="ql-block">那个说:“妈妈,你喝水吗?我给你倒杯水吧”</p><p class="ql-block">我真是个幸福的妈妈,每天有你们陪在身边是最开心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慢慢长大,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再长久一点,又希望你们快些长大,</p><p class="ql-block">看到你们有更大的成就和作为,心里会更开心,人为什么这么贪婪呢!</p>

棉袄

皮夹克

幸福

妈妈

完课

我家

长大

省心

你们

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