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厨房爱美食

向阳花

<p class="ql-block">百财饺子</p> <p class="ql-block">韩式拌饭</p> <p class="ql-block">美味花卷鲁冰花</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爱厨房的女人。为家人做美食是我最大的快乐,每当看到自己的成品受到家人的称赞,我心里是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要甜。尤其是儿子放假回家,我更是每天的一日三餐都会变着花样的给他做,争取做到每天的早餐面食不重样,午饭食材多样化营养健康,晚饭清淡可口。其实每一次看到自己做的花样美食,无论多么糟糕的心情,我都会变得非常的开开心。老公评价我说“一个爱做饭的女人,并且把做饭当成一种快乐,而且是不断的翻新;不断的变换口味;变换花样;是难能可贵的”。</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从来都不嫌麻烦,虽说我做的一些饭菜不如美食家做的那么漂亮,但是从口味上;从味道上;从营养上;还是符合标准的。在别人照顾孩子的时候都是喜欢点外卖,去小吃店等等,而我却是不知疲倦的为家人准备早餐。其实做好一日三餐没有那么难,晚上临睡前把很多食材备好,早上再早起十几分钟,美味的早餐很快就能上桌。</p><p class="ql-block"> 记得有一次做早餐是披萨,当时儿子早上起来的时候,心情极其的糟糕,他告诉我们,你们谁都不要跟我说话,我心情非常糟糕,我不想伤害到你们。等他洗漱完毕,坐到餐桌前开始吃披萨的时候,紧锁的眉头舒展开,笑着对我说太好吃了。不难发现,看来他糟糕的心情被好吃的披萨征服了。看到这些,我觉得无论有多累,无论有多么繁琐,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我的美食创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