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高胜东 孝昌呼吸

<p class="ql-block">《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时光可以倒流</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可以永远停留在</p><p class="ql-block">那98年的月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随你</p><p class="ql-block">推着车</p><p class="ql-block">慢慢走向</p><p class="ql-block">那个生你养你的故乡</p><p class="ql-block">一路蛐蛐在歌唱</p><p class="ql-block">星星在闪烁</p><p class="ql-block">我和你</p><p class="ql-block">慢慢走</p><p class="ql-block">走在月光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夜</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一颗</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星</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希望:把这首诗,送给自己的夫人!</span></p> <p class="ql-block">我请我弟弟,大学老师,把这首诗写了出来</p> <p class="ql-block">双峰山的月光,柔和,多彩</p> <p class="ql-block">看着月亮,在思念某个人</p> <p class="ql-block">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那个朝思梦想的人,她提着包,人单影只</p> <p class="ql-block">我和她,来了个亲密接触</p> <p class="ql-block">腊月初八,夜晚十点回到家后的一碗腊八粥</p> <p class="ql-block">冬天正在盛开的梅花</p> <p class="ql-block">老家长出来的人形胡萝卜</p> <p class="ql-block">周末远远滴看着远方的树</p> <p class="ql-block">太阳落下,花园老大桥,斜阳一片红</p> <p class="ql-block">家里的阳台,太阳掠过我的橘子</p> <p class="ql-block">光 时光 时光机 </p><p class="ql-block">梦 梦多 梦多久</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用这首诗送给夫人,马上她生日了,作为礼物送给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1998年的某个月夜,我随着夫人,一个美丽的夜晚,从安陆辛榨中学,徒步回到15里外的家,桑树。</p><p class="ql-block">夜晚,月光很美。</p><p class="ql-block">昨日,下乡丰山后,夜晚一个人在双峰山散步。皎洁的月光,勾起了我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