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钟晟瑜

<p class="ql-block">文/钟晟瑜</p><p class="ql-block">抠图/钟晟瑜</p><p class="ql-block">原创/钟晟瑜</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自从我们的相遇到相识以来的20年之间,由于你对我万般的呵护,万般的疼爱,还有一些的帮助,一切一切的恩情,已经转化为亲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当时的我,真的不想与你有什么牵缠,你偏偏说:“阿瑜,你才是世界上最值得疼爱的女人!也是前世欠你的人情,今生一定要跟你做牛和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由于你偏要闯进我的人生之中,让我改天换地的变化,你对我的家人也十分蔼然可亲,让我的母亲开心;让我的女儿本科毕业要去深圳发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你的魅力四射的原因,是因为你对我太好,让我特别任性,我特别的顽皮,在你头上做鸟巢,而在你头上拉屎拉尿,你全部包容了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与你二十年之间,尽管我们没有男欢女爱,但我拒绝了所有的暧昧和追求,我宁愿孤独守寡,是因为你对我太好而心里放不下的就是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你曾经很多次劝我找个更好的异性,总是说我是世界上最傻的女人,可是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几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穿过茫茫人海,穿过万水千山,穿过梦境中相见,穿过视频相处,穿过手机电话诉说,穿过生命的芬芳,只想等待时机来到你的身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如今的等待,是我最长的真情告白和苦苦的相隔。等待就是把甜蜜回忆变成沉重负担和心痛,想念着此人甩不开泪水羁绊时候的刻骨铭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等待是一只在星空里迷失的蝴蝶,披着淡淡的星光,忘不掉心里的忧伤;看月儿拉成满弦,看月儿挂在树梢寂寞,看月儿沉入大海摇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等待的心情如咖啡,浓浓的总也化不开,等待的心情如醇酒,苦苦的,总也醒不过来,等待的心情如细雨,丝丝缕缕,缠缠绵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走过很多的弯路,也跋山涉水,遇到那么些的人,看过那么些的风景,我才发现原来你才是我人生中,真正最疼爱我的人,也是值得等待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有时候的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在市场逛街,一个人走回家的路,一个人在家玩英雄杀游戏,一个人看视频流泪,一个人想多了却失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一个人在想念远方人的时候,就慢慢的就习惯了,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或许我是你的风筝,线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风和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等待,或许不是因为爱,或许只是放不开的个性与执着。当然的我终于明白,原来等待,不过只是给自己一个时间,来安抚自己的心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等待是最痛苦的折磨,等待花开了,又谢了;等待你来了,你却又走了;我可以等到的,是来年春暖花开,却等不到,你回眸,归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等待中,难免会产生消极的情绪,这就需要自己来拿出无畏的勇气与坚定的毅力去克服,因此等待是努力,一种在追求中渴望胜利的努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人生就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好像流星,瞬间进发出令人羡目的火花,却注定匆匆而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等待是苦的、辛酸的、委屈的、无怨无悔的;在等待中,我学会了坚强和乐观,而这一切是因为感恩!有些话只能说给自己听,有些事只能自己懂了才能真的释怀。</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