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二班工作总结 — 感谢有你们

永红

<h3>六二班的家长和孩子们:<br>  大家好,2021年即将,满载着我们这个学期的回忆远去。我在感叹时光匆匆的同时,也在因遇到有你们,这样可爱懂事的孩子们,遇到理解和支持我们工作的家长们,而感到欣慰,遇见你们真好,因为班级布置的繁琐的,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你们的配合,感谢有你们。</h3> <h3>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我用结余的班费163元,为孩子们购买了糖果,红包,奖品,奖状。为了给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寒假,班费不够,我自费在红包中装有不等面值的硬币,三个五元红包,83个一元红包,四个五角红包。咱们不看孩子的成绩好坏,只拼手气,看看谁的手气最佳。不止这些,我要为孩子们静心准备了便签。 <br>  这些便签写满了特殊的任务。特殊任务是各种家务活动。特殊任务的布置,是为了锻炼和提高孩子们的责任意识,及亲子互动,也有意培养孩子们爱的表达,希望家长们假期期间监督好孩子,把这项特殊任务完成好。好的教育不光只有学习,还有责任,还有如何去爱家人,我的观点你们认同吗?</h3> <h3>  在班级的管理上,我特别提出要感谢和表扬,陈艺、韩意、徐梓涵、杜心语、杨若丹、郭梓晧,这几位班干部。感谢你们认真负责的管理,给六二班的学生营造一个安静,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让老师省了不少心。各组的小组长也很棒,帮助老师检查作业,管理本组成员,那些卫生区保洁员也很负责。今年的卫生区,保洁得很好,六二班卫生区零批评,感谢你们的付出。</h3> <h3> 在班级的管理上,我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无论成绩好坏 我从不歧视任何一个孩子,因为他们个个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一直用心教育每一个孩子。用发现美的眼睛,放大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我坚信:自信的力量能超越本能,而且能激发潜能。俗话说:说你行,你就会感觉你真的行,而且越来越行。我给孩子们足够的信心和关心,但也不会放纵孩子们。他们犯了错,我也会严厉的批评。我准备了戒尺,不过在用戒尺之前,我会先用戒尺,在自己手上试试力度。在孩子们能承受的力度下,打三板子,以示惩戒。这也是对孩子们的负责和爱。专家说过:没有惩罚的教育不是完整的教育。这一点家长们应该能理解吧?<br><br>  我还要感谢我的两位搭档祁老师和鲁老师,她们精心为孩子们上好每一节课,给孩子们带来知识的同时,也洗涤了孩子的心灵。<br>  因为疫情,我们周四下午考完试就要离校,成绩还没有出来,无法评选优秀学生。奖品和奖状到,下个学期开学时再发给孩子们。红包周四考完试就可以带走。另外,孩子们积攒的废纸换成钱后。过完年后会奖励给那些,假期作业完成较好的同学,孩子们加油啊,你们会越来越好的。<br>  最后,祝你们新年快乐,幸福平安。<br></h3>

孩子

红包

感谢

二班

你们

戒尺

特殊任务

家长

班级

考完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