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十月梅推荐自己为2021年度模范美友

十月梅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十月梅</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088644</p><p class="ql-block">美龄:2055</p><p class="ql-block">粉丝人数:1.5万</p><p class="ql-block">作品阅读量:142万</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自荐理由】:</p><p class="ql-block">1)第一批被美篇平台评为生活领域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2)8月份被美篇平台评为杰出达人称号。</p><p class="ql-block">3)9月份被美篇平台评为杰出达人称号。</p><p class="ql-block">4)2021年12月14日受邀平台为《退休后的快乐生活》主持人至今。</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1年共写了文章50篇,加精48篇,有3篇文章被美篇平台选为美篇精选。参与说说895篇,加精870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美篇正当年,刚来美篇是《心有灵魂圈》七仟人的圈主,从0人到走到七仟人的大圈,后圈子转话题,成为《退休后快乐生活》的节目主持人,在审话题中虚心接受话题小助手的指导。本人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话题中畅游,不停的审稿,回复,和参与互动,默默无闻的在话题中耕耘,每天平均投稿一百多篇,并对投稿的新人私信给与指导,赢得了大批参与者美友们的认可和掌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美篇几年,从不计较个人得与失,为了不耽误美友的文章,不影响作者的投稿积极性,文章从未在话题里耽误过两小时,常常审稿到深夜,导致身体严重受损,长期失眠,被住进了首都医科大学的附属医院,诊断为冠心病和多种疾病,在生病治疗期间,仍坚持为美友服务,因为喜欢美篇,所以不计较名利!</p> <p class="ql-block">从圈主到主持人,本人都是兢兢业业,把话题当自己的工作来做,接手话题参与人数9万人,13个月做到参与人数41万人,我们审稿话题的原则是一视同仁,只认文章的质量不认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众多美友的在评论区的留言,感谢我在话题中默默无闻的付出,我就知道主持这退休话题是成功的,是深入人心的,也是退休老人的家园,是退休老人吐露真情的地方,辛苦也值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美篇已五年了,越来越离不开,虽然身体状况不多好,但还是不愿放弃,是因为喜欢这个图文并茂的软件,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喜欢平台的暖心指导,喜欢平台的活动多多,虽然我参与的比赛不多,但本人在美篇中是在努力的学习和耕耘,在话题中全心全意的为美友服务!</p> <p class="ql-block">所以根据平台的要求,和本人的各方面条件,自荐为2021年的模范美友,我将用我灵动的文字,继续荡漾在美篇,继续为美友服务,因为我喜欢美篇,它圆了我一生的梦想,给了我写作的动力,拓展了我的视野,让我在人生的路上,走的宽广和踏实,让我的人生不寂寞!</p> <p class="ql-block">文字:十月梅</p><p class="ql-block">图片:十月梅空间摘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