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朗诵】诗情画意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作者: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朗诵: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配图:网 路</b></p> <p class="ql-block"><b>风撕破了一片又一片的天</b></p><p class="ql-block"><b>上帝用一针一线</b></p><p class="ql-block"><b>把我的容颜 缝补在上面</b></p><p class="ql-block"><b>白云舞动丰姿 笑得是那样甜蜜</b></p><p class="ql-block"><b>风卷走了一片又一片的地</b></p><p class="ql-block"><b>上帝用我的一块块的的胸肌</b></p><p class="ql-block"><b>一寸寸补齐</b></p><p class="ql-block"><b>路 仍那样漫长 宽广</b></p><p class="ql-block"><b>时时充满着 带有阳光味道的</b></p><p class="ql-block"><b>人们那粗壮的呼吸</b></p><p class="ql-block"><b>又有谁知道 群山林立</b></p><p class="ql-block"><b>是人类举起的胳臂</b></p><p class="ql-block"><b>滚烫的拳头 敲打着云际</b></p><p class="ql-block"><b>听,一跃而起的星斗啊</b></p><p class="ql-block"><b>恐怕便是一张张大嘴 一路高歌时</b></p><p class="ql-block"><b>吐出来的一颗颗</b></p><p class="ql-block"><b>一丝不挂的心脏</b></p><p class="ql-block"><b>在燃烧不息</b></p> <p class="ql-block"><b>我在人群里 拥挤着太阳</b></p><p class="ql-block"><b>我在沙滩上 拥挤着月亮</b></p><p class="ql-block"><b>我在海面上 拥挤着时空</b></p><p class="ql-block"><b>我在滚滚红尘中 拥挤着昼夜</b></p><p class="ql-block"><b>那枪林弹雨般的喘息</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是一片霞</b></p><p class="ql-block"><b>在今天人类点燃的灶火里</b></p><p class="ql-block"><b>不断升起</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