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刘卫东推举自己为"2021年度模范美友″

刘卫东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刘卫东;美篇号:288810279;情感领域优质作者。)</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72岁的老叟,患有尿毒症,已经血液透析八年。但是我从小酷爱文学、喜欢动笔,我在军旅生涯的十八年中,有很多年的工作就是写材料,如今虽然已经年老体弱,但是病魔丝毫阻挡不了我创作文章的激情和决心。</p> <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22日,我在《美篇》中创作了第一篇文章:《参军五十年纪念》,转发后,受到了战友们和美友们的一致好评,他们非常喜欢阅读,纷纷鼓励我一定要继续写下去。</p> <p class="ql-block">我进入《美篇》的一年来,共写了二百多篇文章、五十多篇说说,其中有一半以上被评为美篇精选和话题精选,我的阅读量达到了五十四万。</p> <p class="ql-block">我每周透析三次,每次透析四个小时。我的这些文章,大部分都是我在透析时,躺在病床上仔细构思、打好腹稿,回到家里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气呵成的。</p> <p class="ql-block">经过我辛勤的耕耘、笔耕不缀的努力,我在2021年8月份,获得了"情感领域优质作者″称号,即"达人认证″,我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p> <p class="ql-block">《美篇》经常组织一些有奖征文活动,我认为这是我向美友们学习的好机会,也是检验我写作水平的好机会,于是每次活动我都积极地参加。值得庆幸的是,基本上每次活动我都能够获奖,这更增强了我努力创作的动力和信心。</p> <p class="ql-block">2021年3月,我在"特殊的春节″有奖征文活动中,以《春节往事放电影》的文章,荣获了"优秀奖″,获得了《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同年11月,我在《美篇故事会》第三期,"分享我的一个小秘密″征文活动中,以《尘封五十年的抓贼秘密》参赛文章,荣获了"故事大王″荣誉称号,获得了《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11月,我在"回忆我的母校″征文活动中,以《我的母校不寻常》的文章,荣获了"青钱万选″奖,获得了《荣誉证书》和"特别邀请″奖《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11月,我在"美篇文学佳作联展″第一期有奖征文活动中,以五篇"美篇精选″和二十三篇"话题精选″的文章,荣获了"月度佳作奖″,获得了《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12月,我在《美篇故事会》第四期,"我生命中的贵人″征文活动中,以《我生命中的贵人李友良》参赛文章,荣获了"故事大王″荣誉称号,获得了《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12月,《美篇》举办"第二期文学佳作联展″活动,我以《刘卫东个人合辑》的文章参加活动,荣获了"积极参与奖"《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12月,我参加了《美篇故事会》第五期"讲讲这张合影的故事″征文活动,以《我与王副团长的合影》参赛文章,荣获了"故事大王″(文章组)荣誉称号,获得了《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我感谢《美篇》这个平台,感谢《美篇》的工作人员,感谢各个话题的主持人、管理员、评论员,感谢全体美友们对我的帮助和指教。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勤奋地努力创作,继续争当"模范美友″,和大家一起在《美篇》这个平台上共创辉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