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妈 ,我想您们了

上善若水

<p class="ql-block">回老家帮公婆收拾屋子,打扫卫生,很开心。感恩公公婆婆像爸妈一样疼爱我,给我一个温暖的家。</p> <p class="ql-block">夕阳透过玻璃窗,洒在炕上,照得人暖暖的,忽然想起已故的老爹老娘。如果她们还在,我还有机会给他们洗洗涮涮,添两件新衣,置办些年货……可,子欲养而亲不待!😭无处尽孝的心中之痛,还有那深深的思念混着泪水一起泛滥!😭😭😭</p> <p class="ql-block">您佝偻的身体,需要哥哥搀扶,我却没能扶您一把。</p> <p class="ql-block">您躺在床上,还能认出我来时,攥着我的手不忍我离去,我却把工作挂在嘴上,留给你不舍和无奈的心痛。原以为我很孝顺,今天才觉得自己很不孝!😭</p> <p class="ql-block">妈,这是我和您最亲的一张照片,仅有的一张亲昵照。您的慈祥和蔼可亲的笑容,一直是我魂牵梦萦的,也一直指引我做一个灵魂有香气,心平气和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爸、妈, 我想您们了!愿您们在天堂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对您们的思念 如 满天繁星!</p><p class="ql-block">那座回不去的老屋,那条曾经唤我归家的路,都已成为心中 永远的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