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

森林

森林微视频群,是退休后的九个老人组成,闲暇的时候去菜鸟驿站喝喝茶,聊聊天。有兴趣也拍拍照片和短视频,其乐融融。今天把短视频海拔发给大家看看。 世间最华丽的季节是春秋,人生淑美倩影是不惑,你 ,一路啼哭,一路飒爽,一路艰辛,一路收获,东风吹破西影,苦尽甘来知晓。 【走西口】一首凄婉而缠绵的民歌,寄托着黄土高原上的人们渴望美好生活的希望,承载着二百多年来荒凉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背井离乡的汉子们沉重的思念。 你在山的那一边,我在这圪梁梁上站,叫一声妹子麽听见,山茆茆看得远,你在那张家畔,叫一声妹子麽听见,哥哥心里实在想念。 故事描述那个年代,农民看到丰收的喜悦,一家老少全家人都投入收割的景象,盼望农业现代化。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的又寂廖的雨巷,我希望飘过,一个丁香一样的结着愁怨的姑娘。 柿子红了描述了北方一户人家,当柿子红了勾起想家,恋家情绪。团聚后的喜悦和幸福,但是他们为了国家舍小家,顾大家的的故事。 没有端过稣油灯的手,能否转动您的经筒,没有磕过长头的我,能否让您感动,我心中的五彩经幡,早已随风飘荡,我心中的玛尼啊!我心中的佛… 一对孤独的老人,相知,相爱,相惜,由于子女的反对,只好劳燕分飞,老地方的雨,成了伤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