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啦!2022年1月11曰

费小玲

<p class="ql-block">人去如灯灭,我亲爱的老公离我五年了。我真的太想你了,我常常在想,一个生龙活虎,开朗大方怎么说病就倒,就这么忍心离我而去?</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生活中,你是我的坚强后盾,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如今再也回不来,也找不到。这个家没了你,天就塌了,如今的我只要提到你,我就泪奔,只要想到你心就痛。</p> <p class="ql-block">老公,有你的日子,好实在,好自在;无你的日子好无奈,好期待。</p> <p class="ql-block">永远也忘不了你临走时的无奈和泪水,临走时我哭着求你要好起来,你虚弱的声音答应我,给我希望,可你还是没为我留下一句安排的语句,就这么静静地离去,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思念绵绵无穷期,相见只能在梦里。我亲爱的你在那个世界怎样?冷了有否空调;饿了有否可口的饭菜;节日有否美酒美食;冬日有否寒衣;你否收到我捎去的纸币?</p> <p class="ql-block">如今你走了五年,我恨自己,你在的时候没有多多的拥抱你,如今我们阴阳两隔,拥抱只能在梦里!我想问问你,你想我吗?你能感受到我想你吗?</p> <p class="ql-block">我想你,真的好想见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