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歌曲】天使的翅膀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翻唱: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词曲:徐誉滕</b></p> <p class="ql-block">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p><p class="ql-block">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p><p class="ql-block">曾飞舞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像天使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划过我幸福的过往</p><p class="ql-block">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熟悉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像天使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划过我无边的心伤</p><p class="ql-block">相信你还在这里</p><p class="ql-block">从不曾离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若生命直到这里</p><p class="ql-block">从此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 class="ql-block">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熟悉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像天使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划过我无边的心伤</p><p class="ql-block">相信你还在这里</p><p class="ql-block">从不曾离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若生命直到这里</p><p class="ql-block">从此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 class="ql-block">相信你还在这里</p><p class="ql-block">从不曾离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若生命直到这里</p><p class="ql-block">从此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