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葵郁北牖 嘉穟养南畴 ——我校第二十周升旗仪式由六年级三班策划并组织

从心出发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月10日,我校迎来第二十周升旗仪式。本周升旗仪式由本学期9月-12月班级量化考核排名第二的六年级三班“新葵班”组织和策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仪式由六(3)班王潇筱同学主持。</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六(3)班全体同学朗诵诗歌《我心中的祖国》,罗翎尹同学进行武术表演。</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仪式第一项:升国旗、校旗。</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仪式第二项:由六(3)班张可儿同学作国旗下讲话。</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所谓“新葵班”,即“新葵郁北牖,嘉穟养南畴”。新葵六(3)班,用实际行动践行“至善,至美,至强,至乐”的使命,多次荣获学校“优秀班级”称号,以“少年中国精神”砥砺前行,坚定地朝目标迈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仪式第三项:由六(3)班黄子唐同学带领六(3)班学子宣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踏破书山坎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渡过学海茫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拥有的每一分钟都将是进步的坚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注定成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必将辉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仪式第四项:由六(3)班王潇筱同学带领全校师生宣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升旗仪式结束后,德育处主任仲巍老师宣读12月“优秀班级”获奖名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校级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附12月“优秀班级”获奖名单:</p>

六班

班级

升旗仪式

同学

新葵

仪式

获奖

我校

王潇筱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