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声控机器人一胡绍文

<p class="ql-block">我的童年是幸福的金色童年。它常常钩起我温馨的囬记。</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視我为掌上明珠。</p> <p class="ql-block">我是在放养的环境中长大的。爸爸妈妈任由我自由发展。</p> <p class="ql-block">我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对新的知识总是那样的渴望。我尽情的玩耍,那怕我只是一个人,也玩得很髙兴。</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的新衣,和扎着滿头辮子的刺猬头。妈妈说我的审美能力太一般。</p> <p class="ql-block">我会摆出各种可爱的动作,让他们尽情地拍照。</p> <p class="ql-block">囬忆童年的点滴,心里充滿了甜蜜。</p> <p class="ql-block">和表弟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