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冬天小院2022/1/8记忆往昔峥嵘岁月里

财源李智慧

<p class="ql-block">这是冬天里我家小院、下了一场大雪把小院履盖一片白雪。这就是时光像流水一样、一去再也找不回头,留下不少遗憾、我站在雪中想、生活中的每段行程都是一段岁月、尤其在这清寒的冬天,就给自己的温暖是我这些猫咪,我把它们当宝贝来饲养,每天不论天有多寒冷、我也来我的果园来喂猫咪,是它们给我的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猫咪在吃饭。它们看我来喂它们、都在门前等待我啊!太可爱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冬天真的寒冷、小路盖上了雪、我当心走着观看美景、虽然没有像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绿树青草、也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可是冬天它默默无闻为人们送来了一个洁白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冬天雪花一望无际的从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的飘落下来、洁白如玉、这一切是多么的令人神往啊!</p> <p class="ql-block">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几个老同学聚会在辽中欢乐一堂。</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河流都结冰了、但是岸边露伴着雪花一望无际。</p> <p class="ql-block">夏天在我的果园里、经常我们老同学聚会、吃完饭老同学开始打起麻将来了,真热身体健康哪!老同学玩的真高兴。</p> <p class="ql-block">又是我家西坝上湿地公园、每天都有退休老人来这里锻炼身体。</p> <p class="ql-block">我们几个老同学又聚会在一起、谈笑风声。</p> <p class="ql-block">冬天很短、短的来不及拥抱清晨、就以经手握黄昏了。一年很短、就要打点素裹秋霜了,一生很短、短的来不及享受年华、便己退暮、时光总是太匆匆的远离我们尔去。</p> <p class="ql-block">来到冬天我也把我的宝贝小狗带出来遛弯、在小公园里、虽然下完雪、天气冷了、小狗狗也出来办完它自己的事情、小狗狗摇摆小尾巴高兴和我一起回家里,这也是狗狗给我带的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冬天改变了温度、拉长了黑夜。却让生命里有许多记忆、洁净的时光里、在温馨的生话中、看窗外凋零的雪花、看窗外飘落的雪、尽管在岁月里、依然是最美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有吕华请我们几个老同学聚会在辽中、</p> <p class="ql-block">时光像流水一样、一去再也找不回当年我们的形象、留下不少遗憾、生活中每段行程、都是一段岁月、珍惜眼前人、健康是我们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上、再见了老同学、我们下次春暖花开季节、在来我的果园小院。在畅谈我们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