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

馮大·弘扬航天精神 拥抱星辰大海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什么是格局?格局是指一个人的眼界、胸襟、胆识等心理要素的内在布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若没有高度,看到的全是问题;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鸡毛蒜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没格局,比没钱更可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世间万物的容量皆有限,拿起一些,必然要放下一些;有格局的人往往更容易做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并不是他们生活中没有痛苦的事情发生,而是因为他们有格局,懂得时间成本,明白多痛苦一分钟就意味着少快乐一分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站在一楼,有人骂我,我听到了很生气。我站在十楼,有人骂我,我听不清楚以为他在跟我打招呼。我站在100楼,有人骂我,我根本看不见也听不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提升你生活的高度,放大你人生的格局,你的未来将值得期许。</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人的生命格局一大,就不会在生活琐碎中沉沦,真正自信的人,总能够简单得铿锵有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孔子云:君子不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意思说君子不应该像某件器物一样,作用仅局限于一个方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其实更是教导我们做人不可狭隘、不可拘泥、不能只看到人生路上的一草一木,更应该敞开胸怀、放开眼界,要有站在高处俯瞰生活的大格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胸怀大,格局才大;格局大,才能做大事,也才能做成大事。</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