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

🌷荷塘月色🌷

<p class="ql-block">  感叹时光岁月无情的催人老,我们的人生就像匆匆的过客。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我们都是每一道风景线上的赶路人!生命岁月时光中有多少美好,都被岁月洗涤,岁月不饶人,人生如过客,在红尘岁月中,不知不觉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p> <p class="ql-block">  因为这个星期五那天自家孩子请假的原因,所以就在这天傍晚时分我正要煮饭时,抬头看向门口外面,竟然站立了几位相约一起前来我家里是孩子班上的同学。</p><p class="ql-block"> 说是下个星期一要期末考试了,为避免考场上有课本的出现,所以要清空考场,就把我家孩子忘记拿回来的书本这几位同学约在一起步行把书本送到家里来了,疫情期间,这暖心的动作着实感动了我!趁着正好是遇上吃饭时间我就邀请几位同学们都留在了家里吃个便饭。</p> <p class="ql-block">  周末来到,让快乐愉悦你们的心扉,心花怒放;让轻松洗涤你们的身心,舒爽无比;让惬意打理你们的时间,自由自在;让舒适滋润你们的时光,无忧无虑。孩子们,周末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  饭后时间里为了让孩子们开心,预祝这个期末考试的顺利到来,我给孩子们订了个“学习进步”的蛋糕让人给送过来。当然,孩子们的快乐心情是有目共睹啊!</p><p class="ql-block"> 阳台上洋溢着孩子们的幸福身影……;</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的开心时刻很遗憾我家的大姐姐因疫情原因留校,此时此刻却没能在一起分享和体验。</p> <p class="ql-block">  作为家长真心的希望在孩子们真诚的祷告里,新的学期里,好好学习,上课时认真听讲,要尊重老师,和同学们友好相处。</p> <p class="ql-block">  为了提前庆祝期末考试的旗开得胜,我叫孩子们都在吹蜡烛之前各自给自己做了个祷告,他们的认真对待表情和深深的祝福感染了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幕的我!</p> <p class="ql-block">  小姐姐对孩子们的暖心拉近了他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笑意盈盈的可爱模样吸引孩子们的关注。</p> <p class="ql-block">  祈望岁月安稳,时光静好,陪你长大,你陪我到老。</p> <p class="ql-block">  生活是实实在在的烟火,学会感恩亲人的关怀,感恩同学、朋友的帮助,感恩陌生人的善意,你的格局才会越来越大,人生路上日子也会越过越顺心。</p> <p class="ql-block">  拥有感恩的心,你会感谢善良的人们给予你的每一份善意,无论相识不相识。</p><p class="ql-block">人生于天地之间,戴天地之大恩,时时保有一颗感恩的心最为可贵。</p><p class="ql-block">拥有感恩的心,你会更加热爱这个世界,更加热爱生活。拥有感恩的心,你会懂得,惟有懂得报恩的人生,才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  蛋糕战的抹脸行动似乎让孩子们疯得有点过分!可,他们正乐着啊,难得那么一回欢聚,我,唯有陪孩子们一起分享这美好时光,做个回忆的摄影者。</p> <p class="ql-block">  虽然为母不是一位称职的妈妈,不完全胜任家庭主妇这项工作,可在你们的童年成长生活里,我,未曾缺席过!</p> <p class="ql-block">   明知年华终将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这颗心温暖到老。看那消逝的岁月在指尖滑过,依然明白,我与青春不止遇见。</p> <p class="ql-block">我们只有时刻自省与改变,才能够知道孩子们真正的心理需求,父母养育孩子的过程,也是一场真正的自我修行,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也是父母们不断成长的过程。</p><p class="ql-block">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将遇见不同的自己。选择不同的路,也注定会有不同的结果。</p><p class="ql-block">你要相信,你的陪伴终将不负等待,让他感觉到这个世界的温度,在未来他才会用最美好的一颗心回馈你,回馈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你要明白,只有不缺席孩子的成长,才能不遗憾孩子的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