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首诗

岭南小子

<p class="ql-block">想写一首诗献给抗疫前线</p><p class="ql-block">我们居家风雨无忧</p><p class="ql-block">各路指战员在拼搏战斗 保卫安全</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幸福着 他们在奉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写一首诗献给党团员</p><p class="ql-block">关键时候经受组织和人民考验</p><p class="ql-block">把宗旨意识融入实践</p><p class="ql-block">换来了一张张满意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写一首诗献给努力的西安</p><p class="ql-block">理解万岁 包容心宽</p><p class="ql-block">你我他,人人都不简单</p><p class="ql-block">人人也都会有意见</p><p class="ql-block">最不能,见谁都有抱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把你变成我,把我变成你</p><p class="ql-block">互换一下身份,掏心掏肺给人看</p><p class="ql-block">看这世界将会成为哪般</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谁又哑口无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写一首诗献给苍天</p><p class="ql-block">试问谁的生活百分之百美满</p><p class="ql-block">却笑我白痴</p><p class="ql-block">这是傻子都明白的答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