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的诉说 ,——城关小学,六年级(1、4)班数学,“节约用水”实践活动纪实

记录小美好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曾经来自一个蓝色星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的家乡物草肥美,天蓝水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的家族有奔腾不息的江河湖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有晶莹剔透的雪雾凇冰。</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的家族不断减少,不断被污染,不断被破坏,我的朋友也相继死去。</span></p> <p class="ql-block">假如有一天,我的家族将不复存在,只剩下最后一滴的“我”,这是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很渺小,但世界离不开我,人类离不开我,每一个有生命的个体都离不开我。我呼吁大家,保护地球,保护生命,人人有责,从节约“我”开始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生命之源!</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学生篇之——节水行动篇</span></p> <p class="ql-block">  🌸学生篇之———手抄报</p> <p class="ql-block">  🌸学生篇之 ———倡议书</p> <p class="ql-block">  🌸学生篇之——节水提示卡</p> <p class="ql-block">  🌸学生篇之——美篇</p> <p class="ql-block">  🌸木无本必枯,水无源必竭</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节约用水,珍惜生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人人护水,保护环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人人节水,共抗缺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节约资源,造福后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生命之源,应须节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节约用水,从我做起</span></p>

节约用水

生命

学生

节水

离不开

家族

之源

节约

不断

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