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张国荣

搞事孔(孔家豪)孔工2

歌词 <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当年星星</p><p class="ql-block">可又想起我</p><p class="ql-block">可又记得当年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曾为你见到星星笑的多</p><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当年往事</p><p class="ql-block">你又会如何</p><p class="ql-block">可会轻轻凄然叹谓</p><p class="ql-block">怀念我在你心中照耀过</p><p class="ql-block">我像那银河星星</p><p class="ql-block">让你默默爱过</p><p class="ql-block">更让那柔柔光辉</p><p class="ql-block">为你解痛楚</p><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光明星星</p><p class="ql-block">请你想 想起我</p><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星河灿烂</p><p class="ql-block">求你在心中记住我</p><p class="ql-block">当你记起当年往事</p><p class="ql-block">你又会如何</p><p class="ql-block">可会轻轻凄然叹谓</p><p class="ql-block">怀念我在你心中照耀过</p><p class="ql-block">我像那银河星星</p><p class="ql-block">让你默默爱过</p><p class="ql-block">更让那柔柔光辉</p><p class="ql-block">为你解痛楚</p><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光明星星</p><p class="ql-block">请你想 想起我</p><p class="ql-block">当你见到星河灿烂</p><p class="ql-block">求你在心中记住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他遇见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20px;"><u>这篇歌词,让我沉思良久,是张国荣一个人成为明星的艰辛啊!他尊敬前辈,他喜爱后辈,如果仔细发现他,就会发现他外面一层是软的,里面一层是硬的,是的,真是会当凌绝顶啊!</u></i></p> <p class="ql-block">他是我们广东梅州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