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力量,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

相宜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彬州市城关中学 九年级(7)班</span></p> <p class="ql-block">“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无论身处任何窘境或任何痛苦中,无论面对任何无奈或煎熬时,都能将我们的命运与国家联系起来,都能将我们 的人格与国家联系起来,这就是爱国主义的真谛所在!当我们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当我们在地图上感受祖国这只东方雄狮的气势磅礴时,我们的心中就会涌出无限骄傲和自豪感!</p> <p class="ql-block">  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举行别样的升国旗仪式!</p><p class="ql-block">1、穿好校服,整理仪容,打开设备,做好准备;</p><p class="ql-block">2、严肃认真,准时参加,立正姿势,聚精会神,注目行礼,庄重自豪;</p><p class="ql-block">3、伴唱国歌,声音洪亮,拍照摄影,留存纪念。</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5px;">  九年级(7)班全体同学向最伟大的祖国致敬</span></p> <p class="ql-block">马奕旭🤔🤔🤔</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祖国!</p> <p class="ql-block">张兆一🤔🤔🤔</p><p class="ql-block">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p> <p class="ql-block">我是程江晖🤔🤔🤔</p><p class="ql-block">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辉辉”🤔🤔🤔</p><p class="ql-block"> 强身健体,报效祖国!</p> <p class="ql-block">李柯欣😋😋😋</p><p class="ql-block">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魏谦😋😋😋😋</p><p class="ql-block">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王彧琳😋😋😋</p><p class="ql-block">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p> <p class="ql-block">我是嘉豪 😋😋😋😋</p><p class="ql-block"> 我幸福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我是张晨😋😋😋😋</p><p class="ql-block"> 我们每个人骨子里都怀揣着民族之魂!</p> <p class="ql-block">李鑫隆😋😋😋</p><p class="ql-block"> 祖国母亲,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是雅兰😋😋😋</p><p class="ql-block"> 身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p> <p class="ql-block">我是孙梓萌😋😋😋</p><p class="ql-block">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p> <p class="ql-block">张念宇😊😊😊</p><p class="ql-block"> 我们身在五星红旗下,长在春风里!</p> <p class="ql-block">池新宇😋😋😋</p><p class="ql-block">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王婷婷😋😋</p><p class="ql-block"> 我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我是张迎新😋😋😋</p><p class="ql-block">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p> <p class="ql-block">蒙绮瑶🤔🤔🤔🤔</p><p class="ql-block">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卢瑶平😋😋😋😋</p><p class="ql-block"> 我打过免费的新冠疫苗。</p> <p class="ql-block">张家欣😋😋😋😋</p><p class="ql-block"> 人民有信仰,祖国有力量!</p> <p class="ql-block">马林坤😋😋😋😋</p><p class="ql-block">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p> <p class="ql-block">席嘉轩🤔🤔🤔🤔</p><p class="ql-block">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吾辈当自强!</p> <p class="ql-block">窦雨苗😋😋😋😋</p><p class="ql-block">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李正宇😋😋😋😋😋</p><p class="ql-block"> 祖国啊,祖国,我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安敏娜😋😋😋😋</p><p class="ql-block">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p> <p class="ql-block">赵立诚😋😋😋😋😋</p><p class="ql-block"> 长大了我也要当太空人!</p> <p class="ql-block">王一成😋😋😋</p><p class="ql-block"> 强身健体保家卫国!</p> <p class="ql-block">艾熙😋😋😋😋😋</p><p class="ql-block">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p> <p class="ql-block">雪毅😋😋😋😋😋</p><p class="ql-block">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p> <p class="ql-block">郝聃😋😋😋😋</p><p class="ql-block"> 我幸福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袁雨彤😋😋😋😋</p><p class="ql-block">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p> <p class="ql-block">陈劭谨😋😋😋😋</p><p class="ql-block">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郑子玥😋😋😋</p><p class="ql-block">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p> <p class="ql-block">蒋震翔😋😋😋</p><p class="ql-block">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p> <p class="ql-block">席妍玉😋😋😋😋</p><p class="ql-block">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p> <p class="ql-block">连昳瑒😋😋😋😋</p><p class="ql-block">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p> <p class="ql-block">文妤😋😋😋😋😋</p><p class="ql-block"> 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国人!</p>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p class="ql-block">  请记住我,我是计之栋🤔🤔🤔</p><p class="ql-block"> 我的未来不是梦!</p> <p class="ql-block">我是梁笃,请大家记住我的誓言🤔🤔🤔</p><p class="ql-block">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  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我们有话说……</p> <p class="ql-block">有请连昳瑒上场🤗🤗🤗🤗🤗</p> <p class="ql-block">帅气的席嘉轩上场了……掌声响起来👏👏👏👏</p> <p class="ql-block">梁笃👏👏👏👏</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大咖……安敏娜来了</p> <p class="ql-block">男神MVP……张兆一</p> <p class="ql-block">瞧,又来一位聪明的宝宝--王彧琳</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学神-李雪毅</p> <p class="ql-block">瞧,子玥来了</p> <p class="ql-block">小可爱--蒙琦瑶来喽</p> <p class="ql-block">乖巧懂事的史怡歆……</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灵活的胖子-陈劭谨</p> <p class="ql-block">她就是霍睿,活泼开朗的霍睿……</p> <p class="ql-block">历史课代表--窦雨苗</p> <p class="ql-block">哈哈……小帅哥蒋震翔来了</p> <p class="ql-block">文妤文妤你最懂事……</p> <p class="ql-block">又一学神张艾熙来喽……</p> <p class="ql-block">有请乖巧懂事的何泽祯</p> <p class="ql-block">聪明可爱 又调皮的杨铭泽……</p> <p class="ql-block">篮球宝贝王一成 come on</p> <p class="ql-block">最快乐的张晨上场🤔🤔🤔🤔🤔</p> <p class="ql-block">我是压轴的,我叫席妍玉🤗🤗🤗😋😋😋</p> <p class="ql-block">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p><p class="ql-block">惟愿伟大的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p>

祖国

奋斗

幸福

征途

我们

漫漫

不悔入

文妤

骄傲

惟有